去爱吧,就像我能记住十四亿人的每一个名字那样地去爱吧。

【声/云²】老房有禧 全文完结

全文完结。感谢大家的陪伴。


北漂版吉屋出租之《我包养你》(I'll cover you)。


现代AU,律师嘎x程序员龙,龙嘎龙互攻。



章节0:Live in My House


章节1:You Got A Fast Car


章节2:I Love Rock N Roll


章节3:Here I Go Again


章节4:I've Got Baggage


章节5:With A Thousand Sweet Kisses


章节6:And It's Beginning to Snow


章节7:I Should Tell You


完结章:


章节8:Open Your Door




章节名是我随便起的。可能还是有bug,我随时偷偷修改吧。写到中间有过很累的时刻,但写到现在,更多的还是谨慎和不舍。但无论如何不舍,完结一个故事始终是对它最大的爱。章节零发出是一月十二日,到今天,整整两个月。是到把它写完的时候啦。再次感谢一遍,所有人的陪伴。等待大家的评论是我最开心的事情。我总是非常希望听到别人的感想,非常期待交流。希望这次大家也可以把对这个故事的想法告诉我。


春天来了,祝大家都幸福

评论(436)
热度(12251)
  1. 共2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海有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