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爱吧,就像我能记住十四亿人的每一个名字那样地去爱吧。

全世界互攻玩家团结起来

转载开了

我有时候在想,会不会我们互攻党不够兴旺的原因是我们不够过激呢?

无论什么观点总是过激的比较容易被注意和记住吧

中间派就会成为沉默的大多数

到最后反而是只有过激的言论可以被当成天道王道说出来,这个也行、那个也行的,最后就不得不顺从于某一派过激,或者根本不再说话了

我们互攻党的生存空间其实很小啊!

云已经他妈这样了,你他妈平胸而论真的没有一边是大势的,没有的,谁他妈在哪儿再怎么舞也没有的。我入坑一个月的时候喜不自胜,这个cp的名字就天然无差,这是怎样一个互攻friendly的cp啊!!!然而现在他妈的还是要撕,他妈的,如果云都这样了我还能去哪儿,靠,世界这么大何处是我家

我真的最近每个月都有十几天想成为过激互攻党

所有不逆的都是我逆家的那种

让所有的铁血xx远离我的快乐星球

拒绝所有的攻受分明、男女分明、夫妻分明、……分明

我们要泥受,也要泥攻

让每一个男人、女人,成年人

享受用任何器官xx的权利

为爱做零与含泪做一都是像交税和死亡一样无法避免的事

不要再因为一个人的籍贯、身高、腰围、喉结剥夺他的前列腺了!

一个人能拥有的快乐难道还不够少吗?

如果你跟我说北京女的不能当P

我也要站出来维护我的天赋之权!

如果他妈的所有不逆党都有过激阵线!

互攻党是不是也得有人发出一下自己的声音!

再渺小也他妈要奔跑!!!

世界上就我一个人我也得说!!!

bisexual是一种稳定的取向!

互攻是一种稳定的cp观!

I’m so fxcking sick of this fxcking dichotomy shit

全世界互攻党

团结起来

Today for you

Tomorrow for me

评论(899)
热度(516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禁止叨扰山海有龙 转载了此文字
    说得对就这个互攻爽!!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海有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