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爱吧,就像我能记住十四亿人的每一个名字那样地去爱吧。

【云²】是小猫的问题吗?

// @Scabish 让我写的

//灵感来自吐槽大会洛克Rock的发言

//健身up主阿云嘎x“秘密”郑云龙


 

0

“嘎子哥,我关注你的频道一年了,每个星期都会看你的视频,你的健身教程,你的备餐建议,你的健身器材测评,还有你的小猫。我也很想过上像你一样充满正能量的生活。现在我坚持健身半年了,我也每天锻炼,我也营养饮食,我也规律作息,可是为什么我还是无法像你一样开心呢?是什么问题呢?是小猫的问题吗?”

 

1

大家好~!欢迎回来我的频道呀。这一期呢,我们还是继续我们每个星期三的答疑时间~上个星期视频的评论区里呢,我看到有些同学说,最近看到了很多电视节目上,就是宣传的一些能够快速减小腰围的办法,比如说一星期快速收腹啊,十五天瘦腰十五公分啊,等等一些这样听起来,“哇!”——就是非常吸引人的一些口号。那么有些同学就想问了,说从人体结构的角度来讲,这样的一些口号和办法,是不是科学呢?那么如果我们按照这样的方式去做,能不能获得他宣传的这种效果呢?那么我们今天就以这个节目中所说的方法为例子,那么原链接我已经放在信息栏啦~当然先声明一下,我们不是针对这个节目或者这种方法,只是必须要找一个例子,这样的。

好,那么这个方法所需要的器械呢,就很简单,一条瑜伽垫,还有一条浴巾。那么这些东西我们已经摆在这里了。接下来呢,他说需要把这条浴巾——

哎呀,龙龙~你怎么又来啦~

怎么躺在浴巾上呀~你想被卷起来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我了对不对~

哎呀~不要舔我啦~饿了是不是?不行,饿了也不能给你吃的,你再吃也要减肥啦!

我看到有很多粉丝朋友说,“哎呀龙龙明明不胖,嘎子哥为什么总是要它减肥”。你们不知道啊!你看它脸这么小,对,它脸一直这么小,从小时候抱回来的时候就是这么小,但是你们看它这个腰——喏,看,你们看,我都把它的毛捋开了,它这个腰,还是这么粗,你看!粗得跟桶一样,是不是!龙龙?你自己说?你的腰是不是粗得跟桶一样?Mua~

 

2

“嘎子哥更新了!马住!然后躺下开始吸猫……”

“嘎子哥更新了!又有新的教程可以吸了!不是,又有新的猫可以练了……”

“周三的答疑时间总是实力拔草,emmmm那就更可以专心吸龙龙了!”

“龙龙!妈妈爱你!!!!!!”

“呜呜呜嘎子哥为什么要说人家龙龙胖!龙龙不胖!只是毛茸茸的!!!”

“惹,你嫌弃人家胖,最后不要一脸陶醉地亲人家肚子啊!D区!”

 

3

大家好~今天是星期五,给大家发一张猫的图片祝大家晚安!明天惯例教程更新,要早点睡觉才有力气锻炼身体哦!

【一人一猫两个大头的自拍.jpg】

 

4

“嘎子哥,明天是体态纠正教程吗?还是继续核心力量呢?”

——“是核心,下一周会开始做肩颈姿态纠正的教程”

“嘎子哥,现在就让我们睡觉了,可别被我们抓到凌晨三点上线吃鸡(。”

——“哎呀……”

“嘎子哥我今天也在宠物店看到一只黑白花的奶牛猫!我觉得好像龙龙呀!给你看图片【奶牛猫.jpg】”

——“哈哈哈真的好像,给龙龙看看,他再胖就不要他了,换一只~”

——“……嘎子哥,为什么对龙龙用的是‘他’啊”

——“别问,问就是汉语不好。”

“嘎子哥晚安!龙龙晚安!今天晚上也做了上周的核心教程,请嘎子哥表扬我!”

——“表扬你!做个好梦~”

“龙龙!妈妈爱你!!!!!!”

——“不行,我才是龙龙的妈妈~”

——“???嘎子哥你在说什么?”

——“别问,问就是汉语不好”

 

5

大家好,欢迎回来我的频道呀~这个星期六是我们的春季核心锻炼计划的最后一期。这一期呢我们主要讲如何利用平板支撑的各种变化来增强一些,平时比较容易不被我们注意到的肌肉群的力量和稳定性,比如腹横肌呀,腹内斜肌和腹外斜肌呀,还有非常重要的下背部。有很多同学呢可能一想到核心就会想到马甲线啦、腹肌的线条啦,好像很多男同学女同学一开始健身都在想,“啊,我要练出马甲线!”但其实呢,核心肌群的重要性远不止让身材好看这么多……它对你脊椎的保护啊,让你在各种运动的时候能避免受伤啊,都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各位同学呢在做这些练习的时候,可以不要光追求一个“可以看到马甲线”,这样的想法,我们健身首先还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嘛~对不对呀~

首先我们来说平板支撑,是一个非常基础也非常常见的核心巩固动作,不需要什么器材,可以找一条瑜伽垫或者瑜伽毯,如果你的床不是很软的话,在床上做也行。最基础的姿势就是这样。需要注意的是身体要尽可能成一条直线,髋部过高或者过低都是不标准的。所以此一次做的时候可以试着找一面镜子,或者让你的朋友或者家人监督一下,记住形成直线的感觉。其实要点呢就是一定要把腹部收紧,要主动去调动它。然后平板支撑呢不容易坚持的点在于比较容易枯燥,因为你就撑在这里什么都不做嘛。有一些同学呢可以利用这些时间来看看剧看看视频,或者听听音乐,但是你精力不集中的话,你锻炼的效果可能就是会,就又会打一些折扣嘛。所以今天我们来学习几个加入动态的平板支撑的变化,可以提高我们的锻炼效率,也可以不那么枯燥一些。

第一个呢,就是——哎呀龙龙~

(停止支撑,坐在瑜伽垫上,抱住猫)

(镜头剪切)

第一个变式呢,就是如果你有猫的话,可以让猫在你平板支撑的时候待在你的后背上,相当于增加一个负重,就像现在这样~然后呢这个猫还会走来走去,在保持直线的同时就可以刺激到不同的肌肉群啦~

——哈哈哈哈开玩笑的!

(挥挥手,镜头再次剪切)

第一个变式是动态平板支撑~所谓的动态呢,其实就是轮流地用我们的手掌和小臂着地来支撑我们的身体,在这个动态过程中呢要始终尽力保持肩膀、髋部和脚跟三个点成一条直线。我们看到撑起的时候要把手臂这样完全伸直~落下的时候比较需要你主动地调动腹肌,所以呼吸上我们可以选择这个时候吐气~——哎呀龙龙~

然后呢,哈哈哈哈……然后如果你有猫的话,这个时候你可以把他放在你的手臂中间~

我们做平板支撑的时候脖子就自然保持一个直线的姿势~所以你的脸是自然面对地板哒~

然后你在曲臂的时候,回到手肘支撑的时候,你就可以把脸埋到它的肚子上,mua~

可以吸一下哈哈哈哈哈~

然后呢,如果你没有猫的话,你也可以让你喜欢的人配合你一下~哈哈哈哈哈当然你喜欢的人需要比较薄才行,不然就,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如果你暂时还没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或者你喜欢的人不在你身边,你可以放一张照片在地板上,或者你的偶像都可以,然后你每做一次曲臂就可以对照片喊一句,比如说,“李向哲你给我等着!”“龚子棋我要跟你结婚!”“郑棋元我爱你!”等等这一类的话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想象一下美好~

哎呀,现在猫走啦~

好,我们下面来讲两个锻炼腹斜肌的动作,哦,还有一个触肩平板支撑……

 

6

“嘎子哥更新了!先赞再来吸猫!”

“给嘎子哥打call!好喜欢嘎子哥视频前面讲的话啊,其实健身真的是为了自己,不是给别人看的。还记得嘎子哥去年的时候就讲过他大学的时候腰椎受伤不得不转行的故事,所以每一年都会着重介绍核心保护QAQ”

“去年练了核心动作组之后,我的背疼减轻了很多!今年公司团建爬山,回来后都完全没有痛!超级感谢嘎子哥!”

“搞什么呀!我又没有猫又没有对象甚至喜欢的人都没有1551我要偷龙龙!”

“龙龙!妈妈爱你!!!!!!”

“向哲小哥哥和黑糖:???为什么突然cue我们”

“55555嘎子哥你给我等着,我爱你!”

“嘎子哥!请问!我可以在地板上放你的照片吗?【疯狂暗示】”

——“哈哈哈,可是我已经有龙龙啦”

——“???”

 

7

下周有一些工作安排,周三的答疑时间暂停一次,不过可能会有直播掉落哦~到时候会尽可能提前预告哒。大家晚安~

 

8

“咦?今天怎么没有猫?”

“龙龙呢?我的这么大的一个龙龙呢?”

——“姐妹可不敢乱说,是嘎子哥的龙龙【柠檬】”

——“我怀疑你在内涵龙龙的身材【你们看他的腰粗得跟桶似的.jpg】”

“龙龙!妈妈爱你!!!!!!”

“好不适应啊,好像一下子回到以前嘎子哥不养龙龙的时候了。”

——“诶?龙龙不一直是嘎子哥的猫吗?”

——“同问,我还以为从嘎子哥这个频道一开始就有龙喵了”

——“楼上姐妹大概都是后来的粉丝吧~还记得去年因为向哲小哥哥的日常vlog里总是出现嘎子的健身房,后来嘎嘎作为健身房老板出镜了,所以很多向哲的迷妹关注了嘎嘎~其实嘎子的视频里出现这只叫龙龙的奶牛猫好像就是这一年内的事情呢……”

——“举手!我是因为权儿的直播来的!”

——“啊啊啊我也是因为权权~一开始是很感谢嘎子哥指导他保护身体,不过渐渐感觉到嘎子哥本身也是一个很可爱的人呢!”

——“所以嘎子哥有解释过龙龙是怎么来的吗?”

——“大概是偶然领养的吧?毕竟嘎子那么善良……”

 

9

QAQ有没有姐妹了解嘎子哥是不是已经不是单身了【委屈emoji】

RT,真的难过了好久,可能我一不小心变成zqsg女友粉了……感觉他昨天在动态评论区的回复,明显是有了恋人在拿猫做挡箭牌吧……我还听说他以前退回过一个女粉丝的礼物……所以想问问有没有人知道料,嘎子哥是不是已经有女朋友了啊?

“拍拍姐妹”

“嘎子以前在动态说过,礼物都是不会收的,所以,无论男女粉丝的礼物,应该都会退吧……”

——“对,他那次说,‘那肯定只有我送你们礼物的份,哪能让你们送我东西呀!’hhhhxswl真的是内蒙男的”

“摸摸姐妹,不过我觉得还是不要过多猜测这些比较好吧,毕竟就算不是单身,如果他真的不愿意,就算跟他认识了也不可能发生什么的不是吗……如果有一天他愿意告诉我们恋人的事一定会自己说的吧……”

 

10

哈喽~能看得清吗?哎呀,终于把直播弄好了。大家能看到吗?

今天晚上有一些工作安排,不过白天有一点空闲时间,现在呢我是在我的健身房的一个多功能厅里。因为之前有粉丝问过我,在肌肉力量加强了之后,要怎么样才能够拥有看得见的腹肌,包括其他的肌肉线条呢?我当然肯定会推荐一些全身性的有氧运动,比如长跑、单车、游泳等等。但是这些运动有些需要器材和场馆,而跑步呢,又对关节的冲击比较大。所以我想可以趁这个机会设计一套有氧运动的组合,可以不用器械在家里完成,又不会对关节压力太大。所以今天呢,我抓来了两个幸运的小朋友,来试验一下这套动作的强度,大家来认识一下~

——大家好我是朋朋!今年十八岁来自广东!这是我第一次出省!

——大家好我是黄子弘凡,炎黄子孙的黄子,弘扬的弘,平凡的凡,你们可以叫我黄子,我是嘎子爹的迷弟,我——

好了先介绍到这儿吧。我今天会教他们做这套运动,时间大概是一个小时,算上五分钟的热身和五分钟的拉伸,以有氧为主吧,中间会穿插一点自重的无氧动作,平衡一下肌肉的锻炼和心率的负担。如果说他们觉得动作没有问题,在姿势矫正系列之后我会把它录成正式的视频教程分享给大家~

——嘎子哥嘎子哥,如果我们觉得强度太高了呢?

那我就去找子棋再试一次。

——QAQ

哈哈哈,开玩笑啦,我肯定会根据你们的反馈调整的。准备好了我们就从热身开始吧?

——哇!猫猫哎!

(朋朋直线走位扑了上去)

——嘎子哥,这只是不是就是——(被朋朋打了一下)——咳嗯,的猫啊?

是呀。

——哎?(小声)他今天不是已经回来……

(小声)他前几天太累了嘛。小猫一回去肯定会打扰他休息的……

——哎!小猫猫!咪咪咪咪!谁是最可爱的小宝贝呀?

朋朋!别玩啦!我们开始啦!

 

11

——啊总的来说我觉得这套操节奏非常好,做起来很开心,尤其我们是学音乐的,我觉得除了锻炼身体增加肺活量之外还能提高我们对乐感的理解,总而言之是非常非常好的,当然对于不是学音乐的各位观众朋友们肯定也有很多好处,我们就不再一一赘述了,相信嘎子哥将来一定会跟你们讲得非常非常清楚的,我们现在对于成片的视频非常期待,相信你们也很期待,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我们——

好了黄子,就说到这儿吧,淋浴间在那边,你们出去先喝点水,平复一下再冲凉,知道了吗?

——知道了知道了,谢谢嘎子哥!朋朋我们走……

——嗨小猫猫!再见!(被黄子拉走)

(门被关上。)

(男人撩了撩汗湿的头发,坐在地板上,掀起T恤扇了扇风,又索性把T恤脱了下来。肌肉精干的上半身落在镜头里。摄像机放在屋角的三脚架上,没有关,仍在忠实地记录着这一切。)

(奶牛猫贴着阳光透过落地窗投在地板上的边缘线,走到男人身边。男人低头一笑,盘起腿,把猫抱在怀里,亲昵地蹭了蹭。)

(猫突然往镜头的方向看去。镜头后面传来一阵响动,有人正在往多功能厅玻璃门的方向走过来。但镜头并不能拍到门口的画面。)

(男人眼睛忽然亮了亮,低头对猫咪说了句什么话。然后眯起眼睛笑了。)

(他放松地坐在阳光下,抱着猫,微笑着的脸在模糊的视频里却显得英俊异常。)

(吱呀一声,门在镜头后面开了。)

(男人用一只手握着小猫的一只爪子,抬起来,在空中挥了挥。)

主人~

你回来啦~

 

12

主人回来啦~认识一下小猫的主人和我家的另一个主人~【奶牛猫呈辛巴状一脸懵逼地被一双男人的手举在半空,身后一片模糊啥也看不清.jpg】

 

13

“好美的手!祝福嘎子哥!【柠檬emoji】”

“55555嘎子哥果然已经有主了祝99【柠檬emoji】”

“嘎子哥,刚才圣权小哥吃饭的时候开了直播,同桌的黄子一盘沙拉的功夫就把你对象的事全说了,说得比他吃完的沙拉盘还干净”

——“我错过了!求补课!”

——“对象小哥哥是一位音乐剧演员,刚刚结束巡演回来,所以之前的时间猫一直在嘎子哥家里养,龙龙是对象小哥哥的猫”

“给补课的姐妹们一个建议,不要去找对象的微博,会后悔的【绝望.jpg】”

——“女人你激起了我的好奇,我偏要去”

——“我回来了,nsdd”

——“哇靠,我瞎了,这都是什么,嘎子哥,健身会引发视力下降这种副作用吗?【微博头像.jpg】”

——“还有这个呢【微博自拍.jpg】”

——“这都是什么!!!”

——“楼上姐妹别被微博骗了,请搜索大名即可得到真实颜值【同事微博合照.jpg】”

——“惊了……这是同一个人???【出席活动硬照.jpg】”

——“我靠这什么惊天帅逼【剧照.jpg】”

——“是王子吗?是王子吧!妈妈我看到了王子!!!”

——“卧槽这也太帅了,完了我现在开始柠檬嘎子哥了【另一剧照.jpg】”

——“龙龙!妈妈爱你!!!!!!”

——“为什么帅哥都有男朋友了!为什么!”

——“等一下,只有我一个人发现对象的名字……也是龙……吗……”

——“……D区”

——“D区”

——“D区!”

 

14

大家好,欢迎回来我的频道~今天是每个月一次的备餐视频啦,夏天到了,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食欲不振,那么怎么样能准备一些既开胃又营养均衡,同时卡路里比较低的饭菜呢?前几天有一个人发明了一道菜叫做青瓜虾仁拌粉丝~我觉得非常好吃,所以今天试着给大家演示一下做法~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粉丝、黄瓜、虾,新鲜的整只虾肯定是最好吃的,但是如果你希望更方便,冷冻虾仁当然也可以~配料是酱油、米醋、鱼露、耗油、小米椒、姜蓉、蒜蓉、辣椒酱、香菜。有一些同学可能不爱吃香菜,不过那个人和我都可以吃香菜,所以我们没有试过不加味道怎样,不过我觉得不加应该也可以吧~

首先是处理大虾,这个虾——

——嘎子,你看见秘密了吗?阳台门开着我怕它跑——哎我【哔】你在录像呢?

是啊?我在录你前天给我做的菜呀~

——啊?就拌粉丝那道?

是呀,哎,烤虾要加什么来着?

——就海盐,没有的话撒点普通盐也行……我没入镜吧?

没有。

——那我走了。

哎呀,你过来打个招呼嘛!

——我走了,白白!

哎呀!

 

15

今天我给大家抓住了一位非常有名的音乐剧的大明星,男一号,一位郑姓艺人,来,给大家打个招呼!

——别闹嘎子,一会儿胖子连你一起挠。

胖子不会挠我的,胖子怕我。

——那你来洗!

凭什么呀,昨天#@¥%就是我洗的~

——那你今天喂它了吗?

没有,它一见我就躲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你讨厌!别笑啦!

——你录啥呢,别拍我。

我就拍你。

——你就拍我洗猫?

我今天录一个讲保护的视频,你陪我去健身房去,走。

——我不去。

你去嘛!

——我不会,我拎不动,就你举那些,我不会。

没关系,我们用空杆录。

——举不动。空杆也举不动。

哎呀你讨厌,你去不去吧!

——不去。

那我找书剑帮我录了!

——去吧。

行。(走出浴室)对不起,大家,我没有抓住郑姓艺人,他不要我啦~

 

16

——那嘎子哥我走啦!哎,龙哥也在呀?

——嗯,我来找嘎子。

你别理他书剑,直接走就行!

——哈哈哈哈龙哥再见!下个月排练我再问你戏呀!

——哎,再见,方方,路上小心。嘎子!

干嘛呀?

——你不是说下午要出去吗?

我什么时候说过?

——没有吗?

(噗嗤笑了一声)你有什么事吧?

——我去买菜。

那你去呀?

——我去水产市场。车钥匙在你包里。

那我现在给你,你等一下,我马上哈——

——你送我去呗。

你自己不会开车吗?

——我嫌麻烦。这样,你送我去,你可以点菜,好吧?你说吃什么我就买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行,那你等我一会儿,我把东西收拾一下。

——你快点儿……

你别催我,这都得全部好好地放回去的~

——那你慢慢来,我出去抽根烟等你。

哎!不许去!郑云龙!你给我放下!

 

17

大家好~欢迎回到我们家郑姓大厨的频道~

——……

今天我们给大家分享一道非常方便携带又方便制作的,有蔬菜有肉类有主食,非常清爽非常好吃又非常低卡低糖低脂肪的这么一道菜——来郑姓大厨给大家说一下。

——鸡丝春饼。(扭头,看。)

你接着说呀。

——今天就都是我说了是吗?

你做菜嘛,肯定你说~

——那你呢?你就负责拍?然后发?

对呀!我还负责吃~

——……

哎呀,你快点儿!

 

18

“嘎子哥更新了!今天会有新的龙哥掉落吗?”

“自从龙哥回来,嘎子哥还发过没有龙哥出镜的视频吗?”

——“如果手部出镜和声音出镜都算上的话,没发过(。”

——“惹。”

“感觉现在的龙哥取代了过去的龙龙。”

“龙龙!妈妈爱你!!!!!!”

“但是如果现在说‘又有新的龙哥可以吸了’的话,似乎感觉怪怪的……”

——“……”

——“姐妹,可不敢乱说!嘎子哥is watching you!”

 

19

大家好!欢迎回来我的频道~

——这次又是你的频道啦?

暂时是我的频道。嗯,这期视频是一个比较特殊的视频,不是关于健身运动也不是关于生活习惯的,是一个Q&A问答视频~之前我在动态里看到一些对于我个人生活的好奇,我希望能够坦诚地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我们的情况。所以我在评论区征集了一些大家想要问我们的问题,然后根据点赞的数量选出了其中的一部分来一起回答~

首先做一下自我介绍吧,我叫阿云嘎,是一名舞台剧相关的工作者,业余在经营一间健身房,业余的业余喜欢录制一些健康相关的视频在网上发布(笑)。

——人生的阅历非常丰富。

非常丰富。(看旁边)你。

——什么?

该你说了。

——哦,我叫郑云龙。(指旁边)他的猫。

……???

——的主人。

(捂脸)……

——我是一名音乐剧演员。

我们现在还可以算是同行吧。

——是,肯定。

好,那我们来看第一个问题啊:(读)“嘎子哥,请问你和龙哥是怎么认识的呢?真的像黄子说的是在大学认识的吗?”

好,我来回答:是的。(看旁边)

——(点头)确实是。

我跟大龙,我们俩是大学同学。

——但是不是一个班。

我是舞蹈系的,他是音乐剧系的。

——但是上学的时候就认识。

我那时候想:这哪来的一个胖子怎么混进我们学校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那时候特别胖~

——我们俩最多差过六十斤。

但是他唱歌很好听~而且人也特别聪明,虽然他基本功不好,平时练功也总偷懒,但是每次考试的成绩都特别好~

——(点头)

你呢?

——……什么?

你对我的印象!

——……老。

……过,下一个问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问大龙哥是怎么学会做这么多菜的呢?为什么会喜欢做菜呢?”问你,快回答。

——因为喜欢。

为什么喜欢?

——没有原因,就是喜欢。

怎么学会的呢?

——上网上看其他人做饭的视频。

那你觉得为什么大家喜欢看你做菜的视频,不去看别人的呢?

——不知道。

那你觉得你跟别的美食博主有什么区别呢?

——我不是美食博主。

——区别在于有些菜他们会的我还不会。

……

——你喜欢吃的菜我就会做。你不喜欢吃的菜我就不会做。

……(捂脸)哎呀!

——行了,下一道问题。

下一道问题:“请问一下两位,为什么龙哥管嘎子哥视频里的奶牛猫叫做‘秘密’,但是嘎子哥却一直在我们面前叫它‘龙龙’呢?【坏笑emoji】”

——你管它叫龙龙?

……嗯,对呀!

——所以你管他叫的那串蒙语也是我名字的意思?

什么,听不懂,哪串蒙语。

——就你一直叫它的,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看镜头)我跟你们说,这个人自从那只猫回来,就一直用蒙语叫它,我问他什么意思,他就说“秘密”,所以我只好一直管这只猫叫秘密。

(捂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说呀,为什么管那只猫叫我的名字?

哎呀~

(抬起头来)

因为喜欢你呀~

 

20

下一个问题:“嘎子哥,捂脸来问一句,你跟大龙哥谁是攻谁是受?”——哇,这个问题赞数好高啊~

——噗。

你笑什么呀?

——没什么。

什么是攻受?

——你不知道什么是攻受吗?

不知道啊。

——嗯,不能播。

啊?哦~不能播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你笑什么?

你不是老想让我当胖子和秘密的妈么?

——是,但这并不能说明什么。

黄子、权权他们还老管你叫龙妈。

——是,但这也不能说明什么。

所以这道题。

——不能播。

过了,下一个。

 

21

哈喽大家~今天是星期一,有人说很好奇我平时的工作,那么我就想拍一支vlog,记录一下我的一天~

我们现在在车里~我今天要先送大龙去录一支歌~给大家打个招呼大龙~

——大家好,我今天去录音棚录一首歌,这是阿师傅今天早上给我随便做的造型。

我已经尽力了!

——我不怪你。

我们出发啦~

(镜头剪切)

这里是我们工作的排练室~我在给一个项目负责编舞工作~具体是什么还不能剧透,不过可以给你们看看你们喜欢的子棋和书剑~

(镜头剪切,方书剑压龚子棋劈叉)

(模糊的龚子棋看上去表情十分痛苦)

(镜头剪切,休息时间方书剑在拿着一次性筷子跳舞)

(镜头剪切,导演呼喊大家:“下午的排练开始啦!”)

大龙来啦~我们一起吃白切鸡饭。

(对话)

今年夏天真的吃了好多鸡肉啊。昨天还吃了鸡肉凉面~

——这不是吉利吗。

啊?为什么?

——你不是老爱玩那个,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祝你游戏里吃到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呀,我现在都不玩了~

——吃腻了周末给你蒸鱼。

真的吗?

——真的啊。

(镜头剪切,郑云龙拿着剧本在给方书剑和龚子棋讲戏。两个小孩频频点头。)

(镜头剪切,阴云密布的城市傍晚)

终于可以回家啦!

(镜头剪切,下雨的傍晚,道路上闪烁的红色尾灯)

我们被堵在路上了~没办法,只能慢慢开啦。

(对话)

为什么没有人找我做推广呢?

——什么推广?

什么推广都行呀~我觉得我粉丝不算少啦,为什么没有厂家找我呢?

——以前有人找过你吗。

有啊,一年前的时候吧,有些器材商家找过我呀。

——但你没接啊。

对呀,我又不缺钱~而且我们家什么器材都有,也都是最好的,以前录视频的时候商标都露过,我自己没选的东西不太好推荐给别人吧……

——……那你干嘛想别人找你推广。

哎呀~虽然我不接~但他们还是可以找我呀~

 

22

哈喽大家好~这个星期又加更啦~首先有一个好消息要宣布~那就是~我终于又接到了推广!~

——那么推广的是什么呢?

搅拌机。

——我觉得严格意义上来说是我接到的推广。

哎呀都一样,总之今天我们来录一个对比测评的视频~具体的请郑姓大厨来说一下!

——这次厂商寄来给我们的是两款不同型号的搅拌机,A型比较小一些,适合处理水果,B型相对容量比较大,转速也比较快,推荐的用法其中有,(读使用指南)“制作杂粮米稀”,比较适合老年人使用(指),所以我觉得对于他的情况还挺合适的。

哎呀!

——这两款都是据说有破壁功能的,再加上我们之前有的一个小的多功能的搅拌机,这个就是网购买的,没有破壁功能,价格比较低一些。我们把这三个搅拌机一起做一个测评,测试三种比较常用的用途吧:果汁,酱汁,还有老年人的米稀。

哎呀!~

——我们先准备米稀吧,就是找一些杂粮,我们家还有大米、小米、紫米、藜麦,大概掺一下放三分之一杯,因为我们要做三份。粮食和水的体积是一比四到一比五就好。然后就要打开机器了,最大的这台需要两分钟,小一些的我们相对地加长一点时间,来看看效果怎么样。

我来帮你按着盖子吧~

——轻点,别太使劲了,小心一点儿。然后我来做一个蒸三文鱼。

鱼也要用搅拌机吗?

——我一会儿要做酱,总不能干吃酱吧?

什么时候能做好啊?

——你别着急啊。

那我先把苹果给你洗了。

——你给我找一下罗勒。

……什么勒?

——就在袋子里,叶子很大的。

我找不着~

——……那你去一边歇着吧。

我可以帮你把苹果切开。

——苹果切开就氧化了。

哦……那好吧……

(郑云龙开始孤单地在厨房里忙碌)

(阿云嘎无聊得在客厅里做了二百个击掌俯卧撑)

(郑云龙仍然在厨房里忙碌)

(阿云嘎无聊得在客厅里抱着奶牛猫做了二百个俄罗斯转体)

(郑云龙仍然在厨房里忙碌)

(阿云嘎无聊得在客厅里用脚掌托着橘猫做了二百个反向卷腹)

(郑云龙终于敲了敲锅)

——来吧,我测完了,过来评一下吧。

啊!好好闻呀!

——这是三份果汁,你尝一下。

嗯~好喝!

——这是三份青蒜酱三文鱼,你主要尝一下酱。

嗯~好吃!

——这是三份米稀,你觉得哪份口感好一点?

都挺好哒!

——……嘎子,这是测评,你分析一下哪一款表现比较好!

但是我就是觉得都不错嘛!

——……

你做的我都觉得好吃!

 

23

——【哔哔哔哔哔】!老子不录了!

 

24

——行吧,现在嘎子把米稀都喝完了,鱼吃了一半,我在喝果汁,他在刷搅拌机,我现在还不太想跟他说话。总之这三个机器我感觉,米稀的口感B款比其他都要强很多,如果你家里有老人,或者身体不好、胃不好的人,需要做一些营养好吸收的东西,那我觉得买一个B款的搅拌机还是很值得的。A款比较居中吧,诚实来说我觉得性价比不是特别高。酱汁的制作比较简单,其实三个产品表现都不错,果汁的话可能A款稍好,但是网购的搅拌机也不算差,可能把水果稍微多切一切,口感就差不多了。我认为如果使用频率非常高的话,A款的耐用性应该会比较强一些,但如果没有使用的习惯的话,用普通品牌价位比较低的产品也能满足基本需求。

——但是如果你家里吃饭的是那种完蛋玩意儿的话(指)

——用啥都无所谓!随便买一个得了!

——今天视频就到这儿!解散吧!




—END—

评论(172)
热度(8287)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海有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