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爱吧,就像我能记住十四亿人的每一个名字那样地去爱吧。

双云保佑叨逼叨永不完结

愿这搅合的盛会长醉不醒!


1

他俩的固定MO:嘎子坐大龙左手边,嘎子侧身用躯干正面对着大龙,大龙勾肩驼背用上半身构成三角形的斜边,两人能形成一个完美的构图(。

这次嘎子说“你穿一条睡裤过来,你对不起节目组给你的衣服”那里,大龙笑得快钻嘎子怀里去了,请问你是怎么做到比人家宽一圈还有小鸟依人感的,真的是职业的音乐剧演员了您啊!

嘎子很自然地管起来他衣服搭得好不好看,真的有一种老妈子一般的操心,就是非常理所当然地认定“你所有的事我当然都得管啦,要不然你怎么办呀?”

然后大龙毫无任何抵触地接受这一点。


2

我是真的觉得嘎对龙有很强的保护欲,占有欲,控制欲。然后龙完全信任他,接受这一切。或许接受是有战略性条件的,但仍然是全身心的信任和接受。

这个关系无论解读成龙嘎还是嘎龙都太甜了。


3

大龙喜欢无意识地舔嘴唇(我就当他是无意识的啊),嘎子看他的时候眼神就很明显的会在他眼睛和嘴唇之间游移,然后喜欢挑眉笑。一个欲一个A,我先站十分钟嘎龙可以吗(


4

然后,我特别特别嗑的一个点,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嘎子学大学时期的龙说话,我的妈,真的太有灵魂了。而且不是像他学龙“嘬腮”的时候,需要很夸张地酝酿一下,他学以前的龙说话,无论是“哎呀不练了求你了”,还是“干嘛!有病”,就是一秒读档,人格上身,那完完全全就不是他自己说话的声音和语气,活生生的就是一个龙。

那个模仿真的,我满床打滚,头顶冒烟,我不知道说什么。但是他是真的很喜欢大学时候的龙吧!虽然说他那时候特别胖,从来没觉得他那时候好看过(这个真假存疑)

但是喜欢就是喜欢啊。

跟好不好看、烦不烦人,都是没关系的。

喜欢就是喜欢啊。


5

龙回忆他们排《吉屋出租》的时候习惯性的语焉不详,除了接吻还有什么亲密动作你就“哔哔哔哔哔”?我们没看过Rent吗?让我觉得他一直有种把他和嘎子的回忆私藏起来的想法。包括学蒙语也是,他明明可以记得,但是就是不说,还特别光荣似的,“我接受惩罚”。

他回忆公演舞台上那个脱妆的,忘了刮胡子的嘎,语气里有一种特别典型的,属于龙的“嫌弃式得意”。真的,他的得意简直快从眉眼里飞出来了,“你们看他超厉害的,其实他青涩幼稚狼狈的样子我都见过,也只有我见过(我们不仅接吻,我们还哔哔哔哔哔呢,你们知道哔哔哔哔哔是什么吗,嘿嘿我不告诉你们)”。

然后他一边说“我俩离得特别近”一边面对面直直往嘎子眼前靠,嘎子都被他吓着了,生怕他当着镜头要亲他。

而龙整个镇定得一笔。

我觉得龙,在心里,回想过那个场景,很多很多遍吧。

“我都觉得恶心”,好嫌弃的语气。

——但是我还亲过那样的你。

可能不光是作为一个职业音乐剧演员的骄傲吧。


6

还有一个我贼在意的点!!!!!

就大龙说他最想复排的戏是《摇滚年代》。

嘎子肉眼可见的就酸啦:“你那么喜欢那个角色啊”

他说的是“那个角色”,不是“那个戏”。

大龙以前在采访里多次说过他很喜欢Stacee。我怀疑以上两件事有因果关系。

也就是说,“你的道理我都知道,但是我就想吃一吃醋!”

嘎的那个语气,真的,真的完全就是吃醋啊!!!!!

首先,“都不是我们俩演过的戏吗”

其次,“他那个角色特别浪!浪荡不羁!”

(是的真的很浪,you have every right to 吃醋,嘎子)

还有这个角色是大飞给他演的(

不过这种反应,也正好给大龙一个机会去解释他对这个角色的理解。

大龙对Stacee的解读真的挺打动我的。我一直很想把那个戏的情节看一遍。

就,“吃我没参与其中的你的经历的醋”,这个真的太可爱了。我怀疑我以前脑过这样的桥段,吃《摇滚年代》的醋什么的。我他妈简直是脑到真的了(


评论(82)
热度(20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海有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