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爱吧,就像我能记住十四亿人的每一个名字那样地去爱吧。

来给小川小虎激情拉歌!

12期之后我去搜了他们以前上中国新歌声(好像是这个名字)的三首合唱,当你老了,Falling Slowly,我要你。啊,真是美。《我要你》中间他们有一段和声,每次听我都想当场摘抄一段冲灵剑法,“便似裹在一团和煦的春风之中”。后来有好多男女对唱的歌我都想给他们安排,比如前几天loop齐豫的时候听的《藤缠树》。还有Shallow,Falling Slowly都唱了Shallow难道不可以吗?原曲是很激昂的流行摇滚,但改编成一个全程和声的甜甜的民谣也会很好听的呀。

真好,我那时候听《可爱的一朵玫瑰花》就觉得真好,后来每次听都觉得,特别好。人间真情可贵。像川子那天说的一样,“希望大家都幸福!”

评论(13)
热度(253)
© 山海有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