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爱吧,就像我能记住十四亿人的每一个名字那样地去爱吧。

虽然此处的“我”并不是我本人但我还是想说

这年头写个文太累了。为什么哪儿都有tag警察。我写一个啥,我觉得可以理解成AB也可以理解成BA,反正也没插入,其他读者也是有人觉得更偏AB,有人觉得更偏BA,我觉得这是互攻没错吧,既然没插入我打两边tag没什么可说的吧,哎有些人就非得站出来,“不,你这个太AB了,根本就是AB,凭什么打BA tag!我平时也可以看互攻的但你这个明明就是AB!你为什么不把BA tag撤掉你是想蹭热度吗?你看别的有好多参加活动的互攻太太也只打了无差tag!”

哎呀我还就服气了,这段话简直诠释了什么叫做拓扑型槽点,什么意思,AB是你定义的?BA是你定义的?互攻是你定义的?你属天平的还是属计时器的是不是还要量量两边左爱时间是不是一样长体液交换是不是等量?你属核磁共振仪的还是红外透视器,你是能看得见我脑子里想啥还是能看见他们隔门后头谁把谁来插?啊?你看不见?那你在那儿逼逼啥啊?太平洋你家灌的水?东非大裂谷你家挖的坑?怎么管得那么宽呢?那么爱主持公道为什么不去解决工人兄弟的讨薪问题呢?

还别的太太怎么不打单向tag,告诉你那是别人怕了你了,嫌乎烦,知道啥叫君子敬小人而远之吗,你还觉得自己挺有理,你就这么到处出警全世界还就归你说了算了?往后退也是位移,也要做功,今天我还就退累了,凭什么每次都是我们让?

反正吧,老说互相尊重互相尊重,互相尊重它真的挺必要的,它必要就必要在你不能每次都要求别人尊重你,一会儿“哎呀你这个太AB啦”,一会儿“我就刷个BA tag凭什么让我看这个”,告诉你,第一看预警,第二不喜欢就退出,瞅瞅别人为什么没你这么多事,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没人有义务把你当祖宗养,你吃我们家香火吗?偶尔也得尊重尊重别人吧!求求你啦!



//

嘿,小朋友删评论了,也行,挺好的,就是可惜没听到怹有关于“什么是乱打标签”“怎样做到正确打标签”“如何定义互攻”等的一番高论,真是十分可惜,当然小朋友也就之前的态度道歉了,这也很好,临走前还不忘恳求我们换位思考,将心比心,用我们现在看到怹的心烦来类比一下怹点进单向tag却看到无差/互攻内容的心烦,可怜一下她这个“卑微没人权的洁癖党”。

我寻思将心比心呢,我也应该在您辛辛苦苦认认真真产完一篇粮之后前往您的评论区发表一些个人见解,但是呢我实在干不出这种事来,可真是太不好意思了,没法让您切身体会到我们的感受。

我还寻思呢其实洁癖党不卑微,杂食党也不卑微,我们产粮的卑微,但是您老人家最不卑微,至少昨天冲到人家评论区发表个人见解提出强硬要求积极回复其他人反驳你言论的时候可是一点不卑微呢,当然了您没逼迫人家改tag,这怎么能叫逼迫呢,反正您今天说的“不要耽误其他接受互攻的读者看文”的删评理由昨天就是没想起来,哎呀我要是稍微有那么点不善良可能就要琢磨你这是看怼你人多了知道怂了哪!反正我当时互攻洁癖犯病的时候我不是像您这么卑微的,我点进云次方tag里也全是单向啊,我也没不让人家打无差tag啊,我挥舞起自己勤劳的双手和切割腿肉的砍刀,创造自己美好的明天,我真诚地希望您也能早点找到手的正确用法,比如给您喜欢的太太点红心蓝手关注,或者给您不喜欢的写手加入黑名单,但就是不要再去人家的评论区或者私信发表一些毫无客观根据所以一被人怼就只好删除的言论了,不然一些不了解情况的人可能将不仅认为您不会用手,而且怀疑您不想要脸~

让我们一起共创美好的明天好吗?


评论(156)
热度(10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海有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