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爱吧,就像我能记住十四亿人的每一个名字那样地去爱吧。

看林案

第很多次,庆幸自己丑陋,粗野,蛮横,暴戾,庸俗,迟钝。

这个世界对美,真是可以太恶毒,太恶毒了。

我是没花的刺。可是没刺的花,际遇真的可以悲惨到这个地步。


为什么能够不追责呢。

一个活生生的人,活生生的人,她的至亲父母,竟然可以为了别人的眼光,为了叫邻居们看客们接受,就可以要她这样委屈地死去,受了这样的欺辱伤害,连一声都不发出来。

就是最无力的羔羊,刀割破脖颈的时候,也要叫一声的。



我十八岁的时候,看过台湾作家九把刀写的系列小说,讲一些虚构的杀手的故事。其中就有讲到,为了公投出来的正义,或者报复私仇,用各种方式杀人的杀手们。

我那时觉得那部系列的小说写得浮夸,稚嫩,完成度不高。

看完那则新闻的下午我愣了很久,想,要是真的有那么一群杀手就好了。

评论(5)
热度(25)
© 山海有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