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爱吧,就像我能记住十四亿人的每一个名字那样地去爱吧。

“我的爱人,我不害羞”

是这,我先说一下。

我所有的文都有底稿。

我大部分文都在某红白配色网站发过。

再说一遍我的id是OverWeightFireball,超重喷火龙的意思。

尤其是你们最喜欢的那篇嫡长子,二月就全文备份了。

我小号也有,某网站账号也有,别说老福特一向的作风是先屏蔽后炸号,这号就是真炸了我也不怕。

我不锁文。

屏了你们知道去哪儿找我。

就是真炸了,千山万水,咱们还会重逢。


音乐剧《蝶》里,所有的台词,我最喜欢浪花儿的一句。

“我的爱人,我不害羞。”



我的爱人们,我不害羞。

评论(145)
热度(22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海有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