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爱吧,就像我能记住十四亿人的每一个名字那样地去爱吧。

要不死之前我再写点别的坑

我其实一直有两篇普洪想写,其中一个梗授权都要了,拖了大半年了。另一个梗应该也想出来了一年了。给我授权的那个写手就是我简介里说的那个“姐姐”。这个简介我可能用了一年了?前几天突然想到,以现在我cp泥起来的画风,这个“姐姐”,很快就会被别人误会成…………

(艹)


最近在看《大秦帝国2》。嬴驷和八子啊,我天,我夜不能寐抓心挠肝。可恨现在没有弹幕版本了,想聊聊都找不到人。我爱的中年(不是)异性恋cp怎么都这个调调!一个疯逼男的!和一个女中金A!怎么!都!!是这个!!!调调!!!!

富大龙宁静喻恩泰,天哪,太稳了,简直每一分钟都是享受。

唉,昨晚失眠的时候想逆天给王八夫妇(什么鬼名字)写两篇。唉,绝大多数时候写bg都是为了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评论(45)
热度(66)
© 山海有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