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爱吧,就像我能记住十四亿人的每一个名字那样地去爱吧。

好喜欢刘敏涛老师……

大姐演得是一个大写的风情万种。在家是又有长姐为母的慈,又有江南小女人样的嗲,还有商界一方领主亲姐弟明算账的冷静精明。出了门,进可以霸气爆棚手撕曼春,退也可以凤眼一扫镇住76号喽啰。苏州军火黑店前被拿枪威胁那一段,那个眼神,从惊吓,到冷静下来,审时度势,亮出气场,与对方周旋,怎么演怎么对,真是绝了。

台词也好。声音也好听。还会唱歌。《红颜旧》真想让她录个录音棚版本我好循环。

想看大姐演廊桥遗梦,演女版汉尼拔。演神经病,演犯罪大师,演女杀手,演同性恋的黑帮女大佬,演谋杀家暴男的女犯,演《消失的爱人》里那样貌似小白兔的切开黑。想看她演善心人,演三八红旗手和英模榜样,演科学家的爱人,演艺术家的情人,演原配,演小三,演出轨一方,演被爱的人,演爱而不得的人。

两个刘老师真的可以出不少好戏的。不止中偶。听访谈里大刘老师说喜欢《笑傲江湖》,我顿时脑补出了他们俩演岳不群和宁中则夫妇的景象。虽然最后是BE得不能再BE但对手戏刚刚的啊!既有相爱又有相杀!感情波澜起伏!恩怨情仇一言难尽!从《琅琊榜》来看大刘老师演这种有理有据的反派角色其实很出彩,要是演岳不群,估计会有很多人支持岳不群反对令狐冲了吧。

小刘老师想演的女版汉尼拔也是好脑洞。大刘老师演过警察片里的反派了(绝密押运的项洛阳我记得是)这次可以演个正直的好警察男版克拉丽丝呀。跟女神经病不是天造地设吗!

不过以现在的电视剧行业,给个中偶就已经感恩戴德了。类似于离过婚失过恋不再年轻的职场男女在机缘巧合中遇到彼此然后爱情喜剧。或者已经结婚七年十七年二十七年(……)之痒的夫妇如何照顾老人教养孩子并守护彼此的感情渡过中年危机的家庭伦理剧。

总之。

怎么样都好。

我好爱大姐。好想看风镜对手戏。跪求中偶。

无论怎么样,大姐实在太棒了。

评论(23)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海有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