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爱吧,就像我能记住十四亿人的每一个名字那样地去爱吧。

【Sorry占tag】我知道你们喜欢吃糖,但是

“——但是年轻人不要总想着吃糖。对身体不好。”——沃·兹基硕德


《我的少女时代》发出来以后受欢迎的程度有点超过我的预期。尤其是我爱的便当太太给我写了评还推荐了之后。上lofter一年其实一直挺透明的,现在有些受宠若惊。

首先对每一个点红心蓝手的小伙伴们说,感谢你们喜欢风镜。风镜真的特别萌。我特别喜欢风镜。如果有同好因为这篇文感到一点开心,或者有新朋友因为这篇文吃了这个CP,就是我最大的荣幸了。希望你们能继续支持这对CP,无论是站30s也好,待坑底不走也好,跪求官方给同框也好。当然了我希望你们看了这个文能够不止站30s啦,毕竟我啰嗦了三万字,看也得看一会儿呢对吧 ^ ^

然后呢,这篇文还不仅是热度高……我是说在我写过的文里横向相比特别高……而且看起来还有不少人因为这篇文关注了我……说句实话,从发第一更到今天的五天里,我涨了200+个fo……

所以以下这段话我得对因为这篇文fo了我的小伙伴们说……

虽然这个坑热度比较高呢,我肯定心里也是很爽的,但我更明白,之所以这么多人喜欢它,一不是因为风镜,二不是因为我,而是因为我选了“少女时代”这个切入点,让大家都回忆了一把自己的青春,重燃了一下封存已久的少女心啊。

老实说,我当初开码这个脑洞,就是想着要好好发颗糖的。就是要甜,要戳少女心,要让风镜党在糖里炸一会儿,要靠糖安利邪教CP。当然很多梗我自己脑补的时候也被甜得炸了一会儿。但是总之呢,我的战术目的看来完成得挺不错的,有这么多人喜欢。

然而我必须要坦白一点啊。就是这么糖分浓度这么高的文,以后估计是不会有了。

《少女时代》说实在的没有刀,最虐的地方就只到“没有糖”的地步。目前我lofter上还有两个风镜的坑。一个《一代宗师》,一个《家的诱惑》。《家的诱惑》呢,虽然是日常轻松向,但也是有刀的。大概是糖里有刀,刀后面有糖。《一代宗师》呢,风镜基本没糖。看起来是糖的地方,都是flag。看起来是刀的地方,那就是真刀。特别酸爽,真的。

这几天由少女时代带起来的关注里,《家的诱惑》还多了几个赞,《一代宗师》就特别少;看来大家都看出来这坑是要开虐了。说到这里我更加不想提我为《一代宗师》付出了多严肃的准备。简直让人尴尬。

诚实地说,被每天早上起来几十个提醒轰炸了几天以后,再让我面对那种要死要活写出八千字然后眼巴巴地只能等来二十多个赞的日子,我这个心理上吧,可能确实有点不适应。这个应该也不难理解。

但是如果说我要真的坚持一下我喜欢这对CP的初心,对风镜接着爱下去呢,我必须得去写那些没那么甜的故事。

因为我心里他们两个有好多好多种可能性啊。他们可以是校园初恋,既能双向暗恋,也有可能是公然虐狗;他们可以是老夫老妻,是共同负担生活的搭档,是大千世界里最能彼此理解的灵魂伴侣;他们可以是被宿命拆散的乱世儿女,可以是同生共死只是天各一方的莫逆知己,可以是相视无言便可共赴国难的傲骨英雄……

我真的好想把跑进我脑子里的每一种他们,都写出来,让每一种他们,都至少在文字虚构的空间里,真的存在一次啊。

这么配的两个人,不让他们谈一千次恋爱,你们能忍吗?!能忍吗?!!!

我以前开过的坑,还有以后可能会开的脑洞,我不能保证它们甜。但是在我心里,它们都是很好的故事。至少每一个我都很喜欢。

其实写了这么多,好像在预告一样……但是很可能很长时间里更新会很稀疏。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然而填坑也可以一时爽,还是逃不过周一火葬场……我跟写文本无缘分啊,全是靠我的鸡血死撑。何况鸡血这东西,跟反馈也有关系。这个坑的热度过去了之后我肯定会迎来一轮特别剧烈的产后抑郁。现在还并不知道要怎样走出来……

但是还是想提醒一下看了《少女时代》以后再少女心的炸裂中一时冲动点了小绿加号的朋友们:我这人平时不是这样的啊……虽然逗比,但平时要甜也就《家的诱惑》那样了啊!糖是偶然掉落啊!而且掉落也不会比这个更甜了啊!而且还有可能有刀!BE!或者不太像HE的非BE!特么的有的时候不是我要BE,而是天要BE非我之罪啊!你们冲着糖和少女心关注这个博的现在走还来得及啊QAQ,回头踩到刀上受伤了那就不好了啊QAQ。

其实写了那么多也是想对我自己提醒一句。

只不过是不小心戳了别人的少女心而已~别把自己太当回事了。哈哈。

最后再说一句。

风镜特别萌,风镜配一脸,风镜大法好,风镜万万年;诸君,我喜欢风镜。

我说完了。

谢谢大家。

评论(29)
热度(88)
© 山海有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