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爱吧,就像我能记住十四亿人的每一个名字那样地去爱吧。

妹子们放着我来!

这个梗我填了。

有喜欢的请等我先来一发好吗?我写得不好你再来呗^ ^

本来想矜持一下,另一方面也是不确定自己写不写得好。没想到同志们反响这么激烈。一天不到两个填了梗。琉白太太我是说过同意的,两次注明来源也非常感谢!比心!
另一个妹子就并没有问过我。
下不为例(。

看了两个填梗莫名有了点自信。感觉我还是有点不一样的梗可以来试一下。不过我现在发的是声明而不是第一章的原因是我现在外地,没电脑,没WiFi,没时间。其实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发第一更。但是还是不要脸地请各位同好按捺一下体内的洪荒之力23333 等我先填一次吧。

评论(7)
热度(57)
© 山海有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