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爱吧,就像我能记住十四亿人的每一个名字那样地去爱吧。

天涯海角,生死不离。

miriharris:

摸一个 @山与海与超重的喷火龙 太太的 Salhi 。

文盲女青年写不出漂亮的长评,想说的都在画里。



入坑风镜满打满算也不到四个月的时间。

《伪装者》这部戏,我是错过了首轮直播首页的刷屏期,在《琅琊榜》补了一半的时候才决定看的。

说来有点好笑,因为那时候我有个爱豆追完《琅琊榜》,出通告都在后台补看《伪装者》,当时还吐槽你等等我啊。

结果你们看我现在,爬墙爬得都没影儿了(。


喜欢风镜的初衷也很肤浅。

阿姨圈一半都爬了小刘老师,我在机油安利下补剧,结果爬了隔壁大刘老师(。

但爱屋还是要及乌的嘛。

所以我算是冲着风镜补剧,发现并没有什么对手戏(手动怨念.jpg),却在这过程中喜欢上演员,所以继续萌CP也就顺理成章。


我就不说我为什么喜欢风镜。(明明是你词不达意)


后来也补了很多mv,撸了一把文。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入坑之作,应该是峰忆宸的《半生缘》了。50秒胜过五分钟啊QAQ。现在想想,其实风镜萌到我的最初原因和我从小到大喜欢过的其他CP差不多。

那就是“成年人的爱情”。

大概我只是喜欢看叔叔阿姨谈恋爱而已2333…(其实是懒得动脑子分析自己。

当然萌上以后会去想他俩的各种可能,龙太太好几PO聊过这个,您说的就是我想说的!敬爱您!


然后其实啰嗦了这么多以上并不是重点。

懒癌如我,追剧归追剧,真的动笔认真画同人可能是第一次。

虽然目前还不多,但以后只要没出坑都会坚持画下去哒。

真的要感谢龙太太,您在某一篇叨叨中说过,这么般配的两个人,不让他们谈一千次恋爱你们能忍吗。好像一下被点醒了,这么般配的两个人,你总得要为他们做点什么才好呀。

当即跟机油讲,完球,我萌CP萌出责任感了,一般这对我来说就是无穷作逼的开始……

谨防立flag我还是等事情做出来再说吧XD。


所以,阔别国产影视圈多年,第一次萌拉郎画同人,还会有其他的第一次。

入坑以后,翻过好多热播时的微博,后来也经历了一些事情,遗憾地失去了一部分原本是站风镜的旁友。

但也非常感恩,能遇到几个聊得来的风镜党,你们都是知己一样的存在。没有你们我才懒得动笔呢(拍飞),你们也让我意识到交流和产出是多么重要。

所以如果有人能因为我的产出,而对这个CP更有好感,或者能在这个坑里待久一点,那就是我的功德了。


毕竟他们那么般配对不对。


最后,为了画完这个我PS重启了不下十次,龙太太说爱我!

评论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海有龙 | Powered by LOFTER